漳浦县县长调研推进文旅规划和工业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2-10-10 20:1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5日,县长吴丁顺带队调研推进文旅规划、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吴丁顺一行先后来到前亭滨海火山自然生态旅游区、佛昙湾特大桥,实地察看了拟建江口湾沙滩驿站并实施景区周边景观风貌提升工程和整美、岱嵩外立面景观提升工程,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当前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

吴丁顺指出,漳浦县沿海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要充分挖掘优质的旅游资源,在尊重原生态、保护好大自然的前提下科学规划、精心打造文旅精品;要统筹协调,及早协商制订方案,加快方案论证,推动项目顺利实施;要注重安全宣传,落实各项沿海安全防范措施,切实保障游客安全,守住安全底线。

在联盛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吴丁顺边走边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吴丁顺指出,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科学合理安排工序,注重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精雕细琢打造、精益求精打磨,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奕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