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发布 芗城区两家企业上榜

zz.fjsen.com  2022-10-13 13:1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全国工商联分别发布了“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及“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三宝集团和傲农集团榜上有名。

据介绍,三宝集团位列"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上第284位,较去年提升了51位。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及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三宝集团分别位列第282位和第181位,较去年提升了160位和69位。

近年来,三宝集团积极推动产品转型升级向“专、精、特、新”发展,重点发展核电用钢、耐蚀钢筋、热轧特殊钢卷板等拳头产品,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上,傲农集团位列第451名。近年来,傲农集团积极探索事业发展新可能,通过饲料产业上规模、养猪产业提效益、食品产业展布局工作三线并进,形成了“三大主业+配套业务”的产业架构,整体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趋优的良好发展态势。(芗城融媒)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