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要闻 > 正文

50万! 漳州龙文区百亿计划重金揽食品饮料人才

zz.fjsen.com 2013-06-19 11: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50万!重金揽食品饮料人才龙文区实施现代百亿食品饮料产业人才引育计划

  东南网6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吴钦良陈华俐张劼)在龙文区,高层次食品饮料人才最高可奖励配套资金50万元哦!

  近日,龙文区制定出台《龙文区现代百亿食品饮料产业人才引育计划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首次明确将食品饮料人才经费纳入区财政预算予以保障。

  意见称,对引进的高层次食品饮料人才最高可奖励配套资金50万元;对到龙文创办高水平研发机构的大型企业、著名高校及科研机构最高可奖励配套资金300万元,并在医疗保健、子女入学、配偶就业、住房保障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食品饮料产业是龙文区的传统优势产业,近年来又相继引进3个投资10亿元以上食品饮料项目,并相继建成投产,这三个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30亿元以上,税收12亿元以上,龙文“百亿食品饮料基地”羽翼渐丰。

  相关人士表示,该意见的出台,将进一步加快食品饮料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现代化食品饮料产业人才集聚区。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