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龙文区蓝田镇东屿村3天停水2次 大热天叫人上火

zz.fjsen.com 2013-07-10 10:56  方锦燕 朱加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龙文区蓝田镇东屿村 3天停两次水 大热天让人着急

东南网7月10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方锦燕 朱加良 苏禹成 郑娟娟 陈青松 实习生 黄晓亮 文/图)

市民陈女士:龙文区东屿村水费刚收上去没几天,7月7日就停水一天,9日又停水。我们这一带经常停水,而且事前都没接到通知,大热天的,真要人命啊。

邦邦核实:本报之前曾报道过,东屿村因承包方拖欠水费,导致5000名村民没水用。频繁地停水,令不少村民怀疑,是不是供水方南华水务公司供水存在困难?

昨天下午2时许,邦邦来到东屿村,此时村里已恢复供水。邦邦走访村民,得知当天中午12点多才恢复供水。不少村民表示,自从3月份本报报道这里的情况后,村里供水情况有所好转;最近的停水,就7日和昨天这两次。

南华水务公司稽查部陈先生:公司今年还准备扩建,供水并不存在问题。该村7日是正常停水,由于电业局的变压器要维修,影响到供水,已经在停水前提前3天通知承包方,并吩咐承包方转告村民。部分村民不知道停水消息,可能是承包方通知不到位。

经核实,东屿村9日上午停水,是凌晨时村里的一条供水管破了,更换新的管道时所致。不过该水管已于昨天上午9时抢修完,随后恢复供水,部分居民到12点才有水可能是因为管道在末端,输水较慢。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