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90后"男恋"70后"女 求爱不遂他砍断她脚筋九条

zz.fjsen.com 2013-07-12 10:52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男子家人

她3次上门年龄不一

怀疑女子为骗钱而来

昨日,记者来到阿伟家中。他的父母称,事发至今,他们都没能联系上儿子。对于阿伟与王女士的关系,从阿伟将王女士带回家的那天起,就遭到了家人的反对。阿伟的母亲康女士说:“我今年已经47岁了,怎么可能找一个小我6岁的女人当儿媳妇。”

“她第一次上我们家时,自称27岁。”康女士称,通过观察王女士的外貌及言谈,她感觉这女子肯定有一定年纪,就让儿子赶紧与对方断绝关系。去年农历十月廿八日,阿伟家乔迁新房宴请宾朋,王女士在他家住了一个晚上,当时有街坊邻居与她攀谈,她告诉对方自己25岁。

今年除夕夜,阿伟再次将王女士带回家跟家人一起围炉,康女士说,自己气得当即就离开餐桌,不愿与她一起吃团圆饭。阿伟的一个亲戚称,当时王女士称自己30多岁,直到事情发生后,阿伟的家人才知道王女士的真实年龄是41岁。

据了解,阿伟是家中独子,父母都是普通农民且都是文盲,不会讲也听不懂普通话。为了儿子,老两口靠种植蘑菇,花了五六年的时间,才盖起一幢2层的小洋楼。“楼盖好后,就准备帮儿子找媳妇了。”阿伟的父亲许先生称,儿子平时很听话,也会帮着家人种蘑菇,以前要钱都是要50元或100元,不会要太多,“自从他认识了王女士后,便经常不回家,天天要钱”。

“上次儿子说要跟别人合伙搞一辆铲车,找我们要走了1.5万元,后来又要2万元,因为家里实在拿不出来,才没有给他。”康女士称,阿伟又四处找亲戚朋友借钱,因为这还与大家断绝了来往。康女士怀疑阿伟是受王女士唆使,才不断找家里要钱,而钱可能是被王女士给骗走了,“在乔迁宴请亲朋时,那个女人直接将我儿子朋友送的红包,一共三四十个收走后,就匆匆离开了”。

据了解,目前龙海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