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台商区:台风天挂车撞山坡 司机被甩车外身亡

zz.fjsen.com 2013-07-14 07:20  黄智敏 林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大挂车失控撞上山坡

东南网7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智敏 林芹 杨文 詹文 陈思亲 鲍娜 缪欣芸 卢婷雯 廖珍妹 宋军营 通讯员 熊浩天 肖和勇 许耀芳 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13日下午3时左右,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泰路福田村路段,一辆泉州牌照大挂车失控撞上路边山坡,司机甩出车外,不幸身亡。

据参与事故处置的角美消防中队官兵介绍,大挂车车头前端的引擎盖掀起,保险杠脱落,但驾驶室挡风玻璃及左右两侧车窗均没有受损。

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即打开车门,但在车内并未发现被困人员。经过5分钟的搜查,消防官兵在距离车尾两三米外的小山坡上,找到一名男子。男子侧身躺在树丛中,满身泥土。经在场120医护人员诊断,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据了解,死者是挂车司机,姓谢,晋江人,1965年生。民警介绍,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事故原因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未来两天,“苏力”将给漳州带来强降雨天气。消防官兵提醒,风雨中行车视线不佳、路面湿滑,应尽量减少驾车出行。若驾车出行,也应该注意控制车速,谨慎慢行。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