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接受挑刺 漳州行政服务中心发信征谏

zz.fjsen.com 2013-07-17 10: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雷光美 通讯员 章纪宣)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门接受‘挑刺’啦!”近日,相关内容的帖子在漳州各网站论坛传开了。原来,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通过电视、报纸和网络向社会发出征求群众意见的公开信,主动接受批评。

这封公开信,公布了热线电话、监督电话、电子信箱和中心网址,广泛征求群众对中心在大厅服务、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延伸办理、预约服务、政府采购、公共资源交易以及投诉办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截至11日,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接到来电230次、来信20封、网上评价130多条。

漳州市纪委负责人表示,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努力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承诺,积极打造“零障碍”审批服务,构建政务服务标准化体系,取得了较好成效。中心先后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2010年以来,中心每月平均收到公众评议票330张,满意率保持100%。

  • 责任编辑:黄丽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