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两男子潜入超市盗窃 逃了5年被抓

zz.fjsen.com 2013-07-17 18:25  蔡晶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潜入超市盗窃 逃了5年被抓

东南网7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 通讯员 杨炳坤 郑旺兴)先后两次与人合伙盗窃超市东西,涉案金额达3万多元,在外逃了5年,最终被抓获。7月15日,漳州市漳浦县检察院以盗窃罪对高某提起公诉。

据查,2008年6月16日,高某与林某(已起诉)在同一间网吧上网,两人由于手头紧,决定合伙去盗窃超市。次日凌晨2时许,两人到绥安镇一超市,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卸下超市窗户,潜进去偷走了十几条中华、七匹狼等品牌香烟、两瓶红酒及现金约2800元。同年12月14日凌晨2时许,高某的朋友“唐哥”(身份不明)在绥安镇一超市踩点后,与高某合伙,两人在广告牌上打洞潜入超市,盗走价值不菲的烟酒。

两次盗窃之后,高某为了避风头,躲到福州打工,直至2012年11月,林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才指认高某。高某逍遥法外5年后,终于在今年3月被公安机关抓获。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