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三成泳池不合格

zz.fjsen.com  2013-07-20 10:27: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通讯员 钟惠英)进入夏季,泳池的水质成为市民关心的问题。日前,漳州芗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市区一些游泳场馆水质进行检测,共检测19宗、4个项目,合格13宗,结果显示,三成泳池的水质未达到卫生标准。

据了解,本次抽检对象为市区主要健身场馆内设游泳池及部分小区内设游泳池,不合格泳池所存在的问题,依然是往年泳池存在的老问题,如用消毒剂过猛导致余氯过量、消毒剂不够导致细菌总数如大肠杆菌超标等,其中游离性余氯仍是导致游泳池水质不合格的“最大黑手”。

在抽检的游泳池中,有6家游泳池的水质未达到卫生标准,分别为丹霞名城游泳馆、漳州鸿达游泳池、华港游泳池、龙江明珠游泳池、裕得休闲会所、新元城游泳池。

水质达标的游泳池有:龙门天下游泳池、冠城国际游泳池、家芗0596游泳池、南乾游泳池、新城晨飞游泳池、水花园游泳池、华元小区游泳池、亨立社区游泳池、丽景游泳池、糖厂游泳池、新城悦港游泳池、裕佳会所、灵伍温泉浴场。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泳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