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外墙瓷砖脱落路人心慌"追踪 开发商将负责维修

zz.fjsen.com 2013-07-22 09:01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5栋外墙 开发商将维修 □“外墙瓷砖脱落 路人心慌慌”追踪

东南网7月22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青松)漳州市区丽都花园5栋沿商业城一侧外墙瓷砖大片脱落,让商业城过往行人、司机担心不已,可是近半个月来,这件事却一直无人处理。昨日,记者从漳州市建设局获悉,经多方协调,该小区开发商将对脱落瓷砖的外墙进行维护。

漳州市建设局法制科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召集漳州芗城区房管局、丽都花园小区主管单位新桥街道办事处及开发商进行协商,并确定维护人为开发商新城集团。“虽然确实已经过了保修期,但是经过协商后,决定还是由开发商来进行维修。”记者从新桥街道办事处获悉,具体外墙维修工程将于近期展开。

针对该小区无物业、无业主委员会,也没有缴纳公共维修基金,建设部门建议该小区最好能聘请物业公司或成立业主委员大会,商议补交公维金。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