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井盖塌陷小车被“咬” 花了900多元的维修费

zz.fjsen.com 2013-07-26 13:2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只有几根树枝铺在上面。

早报讯(记者李昌乾 苏凯芳 文/图)前天中午12时左右,漳州市交警支队门口辅道上,一辆小轿车右前轮被“咬”,车子抛锚,启动不了,车主无奈,只好叫来拖车把爱车拖到4S店“治疗”。

据车主邱女士介绍,她驾车经过时,没有发现前方下水道窨井的井盖有塌陷,没想到开过去车轮就陷下去了。经过维修,当晚7点邱女士的车是能开回家了,不过却花了900多元的维修费。

昨日中午12点左右,记者来到现场,发下塌陷井盖依旧没有修好,正中写着“污”字,口径约80厘米,深度近1.5米,四周没有其他警示标志,只是摆放了几根树枝提醒过往者注意安全。附近居民称“井盖塌陷有些时间了,具体什么时候塌陷的,不清楚”,虽然是在辅道上,交通流量不大,但仍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向相关部门反映了此事,漳州市供排水管理处管网科相关负责人到达现场查看后说“这不归我们管理,应该归龙文区城建科”,但同时表示“已经让施工单位先维修,明天中午前应该能修好”。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