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山东姑娘与妈置气来漳 母亲误会她身陷传销报警

zz.fjsen.com 2013-08-16 08:27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以为陷传销 竟是赌气离家找网友

东南网8月16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 郑乐和 记者 郭钦转)女儿与母亲赌气,只身从山东省来到漳州,玩起了失踪。母亲心急如焚,千里寻女。警方起初怀疑女孩被传销组织控制,结果发现竟是赌气离家找网友。目前,母女已经踏上了返乡的旅途。

11日早晨,芗城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江滨路江滨公园路段时,遇到山东人伏女士报警求助,称其女儿梁某于8月初从山东离家出走来到漳州,并告诉家人不用找她,随后手机便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通过排查,民警发现梁某位于家芗0596小区某住所里,而根据伏女士的描述,民警担心梁某有可能被传销组织所骗。

为确保解救行动成功,新桥派出所派出两个梯队前往搜捕,果然找到了梁某。但虚惊一场,梁某并非被传销组织所骗,而是跟母亲赌气离家出走,到漳州找网友曾某玩。

见到母亲时,女儿仍然表现出抵触的情绪,在办案民警的劝说下,母女终于和好如初,踏上返乡路程。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