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少女骑车被车门撞倒 后方土方车开上前将其碾死

zz.fjsen.com 2013-08-16 10:45  曾炳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少女被车门撞倒 又被土方车碾过 女孩身亡,法院判两车共赔61万元,小车司机负主要责任

东南网8月16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林保平)今年3月15日傍晚,17岁少女小林骑自行车回家,行经诏安县南诏镇玉良路时,前方一辆停靠的小车突然开车门,将其撞倒,不幸的是,一辆土方车紧接着疾驰而过,将小林碾压致死。

昨日,记者从诏安法院获悉,法院一审判决两肇事司机所投保的保险公司共同赔偿家属61万余元。而承担事故主要责任的李某因犯交通肇事罪,已被诏安检察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

悲剧发生后,诏安县交管大队做出责任认定,小车司机李某承担事故主要责任,土方车司机谢某承担事故次要责任,小林不承担事故责任。

小林父母一并将李某、谢某及双方车辆的投保保险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共同赔偿包括精神抚慰金、经济损失66万余元。

后经法院认定,小林死亡共造成经济损失61万余元,李某驾驶车辆的投保保险公司承担70%的赔偿责任;谢某车辆投保保险公司承担30%的赔偿责任。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