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深山养殖场鸭子频失踪 调查发现偷鸭贼是大蟒蛇

zz.fjsen.com 2013-08-20 06:50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鸭子频失踪 窃贼是蟒蛇

民警正在营救蟒蛇。通讯员 供图

漳州诏安李先生的养殖场最近每天都有一两只鸭子神秘失踪,“偷鸭贼”竟是一条罕见的大蟒蛇。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徐晓智)漳州诏安的李先生在深山里建了个养殖场,平时养鸭、养鱼,收益可观,生活过得舒服安逸。最近养殖场却发生了怪事,鸭子频繁失踪了,而这“偷鸭贼”竟是一条足有3米长、约20公斤的大蟒蛇。

每天一两只鸭失踪

李先生告诉记者,最近一天就有一两只鸭子神秘失踪,短短一个月内有30多只鸭子不见了。刚开始,李先生还以为是小偷把鸭子偷走了。但是仔细一想,自己一天到晚都在养殖场,还时不时就到池塘、鸭棚检查,并没有发现可疑的迹象,况且自己的养殖场所在地交通不便,没见过陌生人来。“就算有小偷,也不可能每天专程跑过来只偷一两只鸭子”,李先生百思不得其解。

“偷鸭贼”被困

前日,李先生在准备饲料,张罗给鸭子喂食。这时,池塘里传来一阵巨大的拍水声,接着就听到鸭子受惊后“呱呱”地乱叫。李先生心想,可能是偷鸭子的贼来了,他放下手中的活,飞快地往池塘奔去,准备给这个“偷鸭贼”一些颜色瞧瞧。

到了池塘边,眼前的一切却让李先生傻眼了:一条足有3米长、约20公斤的巨蟒被池塘的渔网困住了,拼命地用长而有力的尾巴击打水面,想要挣脱束缚,却越挣扎被绑得越紧。蟒蛇渐渐失去了耐心,像是被激怒了,看到李先生马上发出“咝咝”的声音,张开血盆大口要向他扑过来。原来,它才是让人又怕又恨的“偷鸭贼”。这可把李先生吓坏了,他迅速起身跑开。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