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三男子漳州九龙江内游泳遭雷击 1人逃生2人失踪

zz.fjsen.com 2013-08-30 07:20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游泳被雷击中 2人失踪

▲事发现场

东南网8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 张伟华/图)昨天17时许,雷雨天气突袭漳州,3名在九龙江漳州市区蜈蚣山附近水域游泳的男子,被雷击中,其中一人爬上岸,而另外两人失踪。

记者从警方获悉,截至昨日21时30分,失踪的两名男子仍无踪迹。

现场:两艘渔船仍在搜救

昨日21时许,九龙江漳州市区蜈蚣山附近的江面上,一艘渔船停靠在岸边,另一艘小艇,在漆黑的江面上摸索着。

岸上站着七八名男子,虽然江面很黑,但他们还是一直向江中望,希望能看到什么。“这次是用钩网去钩,希望能找到……”岸上的一名男子说。

而人群中,有些正在忙着打电话联系家属,有的在谈论事情的经过。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说,失踪的两人一个姓郑,厦门人,一个叫阿亮(音),漳州芗城区人,“本来游泳完后,准备一起吃饭的,没想到……”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