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套餐550元客户被收600元 联通漳州分公司称不合理

zz.fjsen.com 2013-08-31 1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套餐信息 [2M包年550元]设置为(关闭) [失效日期:2013-08-28 16:30:54] 业务退订单上显示,该套餐费为550元

东南网8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见习记者 梁政 肖和勇 文/图)本报讯 漳州市民杨先生最近搬家了,搬家烦心事儿多。本想搬家时把宽带一起迁移,可发现,这程序比较繁琐,于是他选择了提前终止宽带服务,看到营业厅提供的业务退订受理单,他发现自己当初好像被坑了50元。

他当时办理的是联通宽带2M包年套餐,套餐费600元,退订单上,这款套餐费实为550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片区业务员的回答是,多收的50元是代办点“发展佣金”,不过联通漳州分公司固网销售部则回应说,联通宽带业务并不存在向客户收取发展佣金一事,具体情况将调查核实。

客户:

套餐550元,为何收我600元?

杨先生在漳州金峰开发区做背包加工生意,租住在龙奎村,今年3月4日,他联系该村联通宽带受理点,要求办理2M包年套餐。第二天,该片区业务经理高炳鑫到场,为他开通了宽带服务。

杨先生说,高炳鑫当天收取了970元的费用,其中600元为套餐费,其他370元是相关设备费用和安装费。当天,杨先生索要受理单和发票,高先生称过段时间再补办相关票据,但后来就不了了之。

8月,杨先生搬迁到高坑村。8月28日,他在漳州一联通业务营业厅办理退订,业务退订受理单上,2M包年套餐是550元。

这是怎么回事?杨先生当场向营业厅职员询问,在场职员无法解释这个问题。

为什么多收了50元?杨先生说,他租住的村子里,有很多人办理同样的套餐,50元虽然不多,但总得弄明白才安心。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