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吃住行游购娱 玩转东南花都

zz.fjsen.com 2013-11-18 09:09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又到一年一度农博会·花博会开幕时,作为本土规模最大的花卉盛宴,相信不少花迷们已蠢蠢欲动。若您以为来这儿就是看花,那您可就错了。今年东南花都配套设施全面升级,满足游客各方面需求。来到这里,您不仅可以饱览一场百花争艳的视觉盛宴,还能享受吃住游购等全方位服务,真正体验玩得开心、游得舒心。

东南花都花博园导览图

玩得过瘾

今年博览会期间,各种不可错过的精彩活动将在此轮番上演,爱玩的您怎能错过!

例如花海广场主舞台会有一系列的精彩文艺汇演,载歌载舞,好不热闹,让您轻松参与乐翻天。

11月18日晚上,第一届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率先登陆,包括戛纳电影节知名导演及知名演员、中国好声音关喆、中国达人秀冠军卓君、著名主持人吴大维、贾媛媛等明星齐聚东南花都花博园,值得期待!

11月19日、21日和22日,“相约花都”福建省青年模特邀请赛激情绽放,让您一睹90后青年模特风采,把最美的瞬间留在东南花都。

11月18日-23日,在“海峡街头文化节”上,厦漳泉龙、台湾的街头才艺达人将为您轮番展示3D地画展、街舞、街头魔术、杂技单车、Cosplay、扑克飞刀、鼻子吹笛子、绝技书法等街头艺术,保证让您大呼过瘾。此外,还有3D画展、中国画名家作品展、车展、“花王赛”以及“鱼王赛”等精彩活动等待您的参与。

与往年不同的是,为了让大家玩得尽兴,东南花都花博园开放时间每日更是延长至晚上八点,可谓是越夜越美丽。此次,博览会期间还发行“花博十五周年”纪念卡,该纪念卡10元/张,还能现场刮奖,中奖率高达30%,最高奖价值超过8000元哦!不仅如此,博览会免门票结束后,凭此卡还能免费游园一次。

购得开怀

东南花都花博园不仅是花卉的海洋,也是购物的天堂。

东南花都特色产品展销中心里,一盆盆多肉盆栽娇小可人且生机勃勃。取材自园区花朵,通过晒制而成的养生花茶香气扑鼻。展会期间,园区还增设20个经营点,展销咖啡、香草茶、花果茶、花果食品等花都特色产品,保证让您爱不释手。如果您在园区特色产品展销中心消费满68元,还可凭消费单至“玩转花博”转盘摇奖处进行摇奖,中奖率100%,众多精美奖品等你拿。

在花都超市,主办方为您精心准备了各种伴手礼,让您购得开怀。例如园区内自种的蔬菜瓜果、特色植物种子、花果宝宝公仔、蝴蝶兰等都是讨喜的纪念品,台湾一条根、香港万金油、温润玉石工艺品等各地特产都是实用性、观赏性很强的礼品哦。

游花都,别忘把特色礼品带回家,让您的亲朋好友也分享这份花儿般的幸福。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