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喝令小偷下车硬汉司机被捅伤 事发厦漳专线大巴

zz.fjsen.com 2013-11-19 09: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厦漳专线大巴,司机尚未脱险,龙海警方拟为其申报见义勇为

小偷上车,翁师傅挥手示意他下去

小偷刺向翁师傅,乘客跳出座位逃跑

翁师傅伤重急救,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东南网11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 记者陈青松 白志强 通讯员 黎斌 傅俊达 文/图) 在厦漳专线开车10多年,翁伯达认得很多小偷。昨天中午12点53分,他开车到台投区角美镇社头新村角美汽车站附近时,见一名小偷上车,立即要求他下去。多次示意无效后,他拿出手机称要报警。没想到,对方冲了过来,拿刀向他连捅数刀。目前,翁师傅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案发后,台投区公安分局介入侦查,已锁定嫌疑人的窝点。分局110指挥中心主任叶勇祥称,翁伯达面对邪恶,挺身而出的行为值得社会颂扬,今日将派人了解案件经过,如果符合见义勇为条件,他们将立即申报。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