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味食品展销会暨福建省农超对接会开馆

zz.fjsen.com  2013-11-21 09:05:4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朱秀敏)11月20日上午,为期三天的漳州味食品展销会暨福建省农超对接会在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开馆。

本届展销会由漳州市政府和福建省经贸委联合主办,漳州市经贸委、龙文区政府、福建经贸会展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以展示漳州优质绿色食品和漳州味食品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为目的,为两岸食品产业合作搭建平台,让更多漳州味食品走向国内外市场。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秘书长邹小平,省经贸委巡视员胡渡南,市领导吴景辉、洪仕建、许少钦,漳州食品工业协会会长何红孙等出席开馆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景辉宣布开馆。

据悉,本届食品展销会规模、内容较上届都有大幅提升,共设有90个店铺、130个标准展位。来自漳州本地和省内外的200多家龙头企业、名优食品企业汇聚一堂。其中“漳州味”浓厚是本届展销会的最大特点,共有天福、紫山、海魁等160多家漳州知名企业参加,展示特色名优产品近2000种。活动期间,永辉超市、沃尔玛、大润发等上百家大型卖场、超市前来洽谈采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味食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