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最美乡村自驾游走进长泰

zz.fjsen.com  2013-11-26 15:19:56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4日,由漳州建发国际旅行社带队的寻访漳州最美乡村自驾游走进长泰。此次活动由漳州市旅游局、长泰县旅游局、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主办,由漳州建发国际旅行社、古山重景区、山重村村委会承办。

当日,来自厦门、泉州、龙岩、漳州等地的80部自驾车、320位游客,在漳州建发国际旅行社的带领下有序驶进长泰古山重景区、十里蓝山景区。随后,游客们分成两队,分别乘坐电瓶车和自行车游览了水云间、千年古樟、文革馆、古民居、开心农场、昭灵宫、石佛塔等地,并车览了格林提子观光园、茂林源农家乐等地,感受长泰丰富多彩的自然、人文风光。

游览期间,天空下起了雨,却一点也没有浇冷游客的热情。“雨中的古山重特别有诗意,这是天公作美呀!你看那边还出着太阳呢,这是东边日出西边雨呢,说不定等会就能见着美丽的彩虹。”一位游客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还有游客与同伴开玩笑道:“见到我们来了,老天爷感动得都哭了!”除了欣赏长泰的美丽乡村景色,长泰的果蔬也受到不少游客的追捧。开心农场的水果玉米、山重绿色特山网纹甜瓜、格林提子观光园的提子……让不少游客左手拿右手捧,满满收获载回家。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漳州举行过的规模最大的自驾游。一游客感慨:“如此庞大的一个车队,全程却进行得井然有序。这要归功于主办方较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漳州新闻网记者邹美玲文/图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长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