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厦深铁路月底开通 漳州有望成为深圳后花园

zz.fjsen.com 2013-12-10 09: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张伟华 文/图)漳州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东山风动石、南靖世遗土楼、云水谣、火山口、六鳌抽象画廊、乌山风景区、平和三平寺、长泰漂流等,而且还保存着许许多多原生态的村庄,风景宜人。

深圳到漳州,570多公里。如果深圳市民想来漳州旅游的话,要经得起“折腾”:坐高速大巴至少要7个小时;坐飞机的话,单趟要700元左右。

厦深铁路通车后,空间距离大为缩短,3个小时车程,200元以内就能到达。丰富的旅游资源、快速便捷的交通条件,将吸引更多深圳、潮汕、广州市民周末到漳州度假,有些景点,甚至当天就可以往返。

现在,漳州多家旅行社看到商机,提前推出预售产品,首发团将于高铁开通日启程。旅游业人士预计,届时广深赴漳州的游客将翻一倍,漳州有望成为深圳的后花园,反之,深圳也将成为许多漳州市民的购物卖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