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失足坠落5米深水池 负责人称不属安全事故

zz.fjsen.com  2014-01-10 13:08: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杨清竹 通讯员 林炎 文/图) 漳州龙文区某在建工地,一男工人失足掉进负一楼的消防水池。一个小时后,男子被消防官兵救起,送往漳州市第三医院救治,家属认为,是因为工地消防水池没有加盖,才导致事故发生。

昨天傍晚6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龙文消防大队蓝田中队的消防队员已经抵达,漳州消防支队参谋长曾刚也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该消防水池位于建筑工地的负一楼,距离地面5米深,消防水池的一个出入口在一楼位置,上面露出不少钢筋,为了救人,消防队员已将钢筋剪断。从出入口边沿往下探,两个消防队员将跌落的男子固定在移动担架上。

跌落池底的男子叫程军泰,今年24岁,来自河南。其父程双喜介绍,他和儿子都在该工地上班,当天儿子在一楼拆除柱子模板,自己和另一个同乡则在二楼干活。昨天晚上下班,他回工地准备吃饭,却没有看见儿子,便又返回工地寻找,结果听到儿子在负一楼的消防水池里喊他。

由于程军泰脊椎、腿部等多处受伤无法移动,现场工作人员选择报警。“这个消防水池没有盖,他才会掉下去”,程父这样认为。

晚上7时许,程军泰被顺利救了上来。在民警的要求下,现场一位工地负责人才安排人找来模板,将消防水池出入口盖上。这位负责人称,程军泰是下班时间掉下去的,不属于安全事故。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