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民警抓获一个吸贩毒团伙 现场搜出仿真枪

zz.fjsen.com  2014-01-16 10:44: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抓捕现场

东南网1月16日讯 近日,龙文公安分局抓获一个吸贩毒团伙,当场缴获冰毒约30克及少量麻果和大麻。而令警方意外的是,在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身上除了毒品之外,还带了砍刀以及仿真枪。

目前,嫌疑人林某、曹某、黄某均已被刑拘,另外两名吸毒人员也被处罚。

案件:民警埋伏等候毒品交易

在1月5日傍晚,龙文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和步文派出所7名民警,根据线索,静候一场毒品交易进行,以抓现行。

此前,他们获悉一名吸毒者要买毒品,并已经约好进行交易,地点是迎宾路联通大楼路段。

埋伏之后,贩毒嫌疑人曹某(男,34岁,贵州人)和买家进入警方的视线,并在现场交谈,但是一直没有进行交易。民警感到奇怪,但没有轻举妄动。

男子承认吸毒

意外:抓捕现场来了一辆轿车

随后,现场突然来了一辆轿车停在曹某和买家身边,面对这一突发情况,民警决定推迟抓捕,继续埋伏。

男子林某(26岁,漳州人)从轿车内向外四处张望,见无其他人后下车,在驾驶室边,将毒品交给了曹某。之后,曹某又将毒品转手给买家,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看到交易成功,民警“嗖”地从附近围攻上来,抓住林某、曹某和买家的同时,也将轿车围起来。

行动:轿车上搜出仿真枪

禁毒大队的副大队长吴广亮介绍,打开轿车车门,警方控制了男子黄某(34岁,漳州人)和女子翁某(25岁,漳州人)。

随后,民警意外发现,黄某的身上除了藏有冰毒、麻果和大麻外,还有仿64式钢珠手枪1把、砍刀1把,而女子翁某涉嫌吸食毒品。

“原本以为只是简单的毒品交易,没想到抓获了一个吸贩毒团伙。”吴广亮说。而黄某交代,仿真枪是买来玩的。

目前,嫌疑人林某、曹某、黄某已经被刑事拘留,翁某和买家也被处罚。

相关新闻

鞋底藏毒品被民警发现

东南网1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文 通讯员 赵宜勤 陈坤良/图)两名男子在高速出口吵架拉扯,民警介入之后,发现其中一人身上竟然还藏有毒品。昨日15时50分,这一幕发生在漳州西高速出口处。

漳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两名男子站在一辆轿车旁吵架、拉扯。“我们立即上前,把他们都带回岗亭询问。”民警说,原来两人是因为租车起了纠纷。

不料,民警对两人例行检查时,在租车者钟某的鞋子里,发现了用塑料袋包着的毒品,而钟某也承认吸食毒品。目前,该案已移交给芗城公安分局石亭派出所。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