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伙发裸照造谣女中学生被强奸 上千网友点赞

zz.fjsen.com  2014-02-21 09:4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网曝,

引发猜测疑云

裸照曝出:称是平和广兆中学女生被侮辱

前天凌晨,一组包含裸照的照片在QQ空间里传播开来。

这组照片前三张是一名女生的部分头像,后两张,则是在貌似KTV的娱乐场所里,坐着被拍下来的裸照。

这组照片,最早是由网友“夜夜夜夜夜”发布在他QQ空间里的说说。截至前天下午3点多,这条说说被多人转发分享,其中,还有1400多名网友点赞。

不过,大家好奇的是,这名受害的广兆中学女孩到底是谁?网友们开始多方打听,并在网上人肉搜索。

有网友从腾讯微博上找到一条信息,网友“张金强”在前天发布,“2月18日,平和县广兆中学初三年一女生跳楼……”

“会不会是同一个人?”“因为受到侮辱被拍裸照所以轻生?”……

就这两条信息,不少网友把它们关联了。

一切,有点扑朔迷离。

质疑,

道歉是真是假

事件转机:网友道歉称裸照相关信息虚假

就在网友疯狂“人肉”、猜测时,这事出现了转机。

前天晚上8点左右,网友“夜夜夜夜夜”发布了一条说说称,“十一中那个女孩,我现在在QQ向你郑重道歉,对不起了,希望你能原谅,各位网友们,今天那条说说我现在才知道是违法的,请大家都删了,别走向错路。”

不少网友看到这条信息后,猜测“夜夜夜夜夜”发布的那组裸照信息是虚假的,有可能是冒用此前某城市十一中女生裸照事件的相关照片。

前晚10点45分,网友“夜夜夜夜夜”又发了一条说说,其中提到,“2014年2月19日凌晨,我李某(网名:夜夜夜夜夜)在QQ空间转载了网友的5张图片(分别为3张该裸照女生的头像照,两张该裸照女生坐在椅子上的裸照)。并凭着这几张照片捏造了上述女生被侮辱一事。再次特向广兆中学全体师生、广大网友、社会公众道歉,希望网友不要再转载扩散该信息,如有转载该信息请及时删除。”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裸照 组图 点赞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