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三只狗狗的三段命运:当励志片遇上惊悚片

zz.fjsen.com  2014-02-21 10:25: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方锦燕文/图) 三只小狗,三段故事,三个不同的命运。

刚领养10天的贵宾犬,遇上“越狱”的大狼狗,被撕咬了一分钟,送进医院缝两针。

3个月大的中华田园犬,躲在交警岗亭的阳伞下瑟瑟发抖,不知何时才能踏上回家的路。

原本生活暗无天日的古牧犬,终于找到了新主人,有了新名字,摇身一变,成为白富美。

被咬伤后的贵宾犬
被咬伤后的贵宾犬

惊悚片

主角:贵宾犬

剧情:鬼门关前走一趟

昨天上午,小玲带着贵宾犬在漳州市区元光南路散步,一只大狼狗的突然到来,打破了轻松愉悦的气氛。

狼狗从草丛中窜出,张开血盆大口,撕咬着贵宾犬的身躯。无论小玲怎么拉牵引绳,都无法将它救出。

小玲才10多岁,吓得哭了起来,但幸好慌乱之余没有忘记报警。

被撕咬了近一分钟,狼狗才松口,贵宾犬的身上留下了一道血痕。送进医院,缝了两针。

就在新桥派出所民警和漳州小动物科学养护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准备缉拿“真凶”时,大狼狗的主人出现了。

狼狗是附近桑拿店的老板养的,平时都被关在铁笼里,刚刚“越狱”逃跑。

狼狗的主人得知情况后,表示愿意赔偿200元医药费。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中华田园犬 贵宾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