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赴漳州云霄采访方俊金烟盒指纹案

zz.fjsen.com  2014-03-28 11:0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QQ图片20140328071040

昨日,方俊金准备带记者到所工作的小区物业处时,父母鼓励他要想开一点,别压力太大

东南网3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杨清竹 文/图) 从3月18日离开江西省永修县看守所至今,漳州云霄农民方俊金重获自由已有10天。

这些天,他的生活恢复到从前了吗?答案是没有。

妻子说,方俊金经常发呆,有时睡梦中会哭醒。他回到被抓之前的物业上班,但物业主任却发现他好像变傻了。唯一的好消息是,永修县检察院昨日来电称,已受理方俊金的申诉。

本网连续报道方俊金案,引起央视关注。昨天,央视记者到云霄采访,央视另一组记者将前往永修采访。

央视赴闽赣采访将在CCTV13播出本网从3月19日推出“指纹孤证奇案”连续报道,报道方俊金因一枚指纹出现在江西一盗窃案发现场,被稀里糊涂抓到永修县关押11个月多。这组报道引起央视关注。

昨天下午2时许,央视新闻中心记者林立来到漳州云霄,对方俊金进行4个多小时的采访。

在老父亲、老母亲和妻子的陪同下,方俊金再次讲述了自己在永修县失去自由的11个月零7天。

方俊金说,“我是清白的,我一定要有一个说法”。采访中,这个七尺男儿落泪,旁边的妻子轻轻为他擦拭。

林立说,央视已关注这一孤证奇案,另一组记者将前往永修县采访,节目将在央视新闻频道(CCTV13)播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指纹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