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假发”扒手专趁情侣甜蜜时偷窃

zz.fjsen.com  2014-03-29 10:52: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黄章富)一情侣在江滨公园附近的露天影院正甜蜜的约会,放在身旁的包包被偷走,却浑然不知,在附近蹲点的民警及时出现,将扒手抓住,才弥补了损失。

 

  民警蹲点发现小偷

 

犯罪嫌疑人李某

 

  前天晚上8点左右,易小姐与男友去江滨公园附近的露天影院,两人坐在一把石凳上约会,易小姐便把酒红色的包包放至石凳的左边,而男友坐在右边。9点许,在露天影院附近蹲点的吴警官发现,一个可疑的男子靠近该情侣,把放在凳子上的包包拿走了。

 

  吴警官发现情况后,立即跟踪该男子,并与附近蹲点的其他民警联系,形成前后堵截之势。终于,在江滨路战备大桥底下将该男子擒住。据了解,当天晚上芗城刑侦反扒中队的队员和南坑派出所四中队的民警在江滨公园一带布控蹲点。

 

  据吴警官介绍,嫌疑人李某,50岁,漳州本地人,从1992年起就作案不断,刚从监狱里放出来才半年,是一个累犯。当天晚上李某在扒窃中怕被认出来,头上还带着一顶黑色假发。昨日,嫌疑人李某已被南坑派出所拘留。

 

  包被偷失主未报警

 

失而复得的包包

 

  当天晚上10点左右,易小姐与男友准备回家的时候才发现,放在身旁的包包不见了,但是并没有选择报警。

 

  据了解,易小姐包里面有一个黑色的钱包、现金780元、银行卡和一些化妆品,银行卡上还有1.8万元。昨日上午,警方通过包包里面的银行卡找到了失主。

 

  “包里没有值钱的东西,打电话把银行卡挂失后,也急着回家,所以就没有报警。”昨日上午,记者在南坑派出所见到前来认领包包的易小姐。包包不见了,本想就此作罢,隔天警方却送来“惊喜”,包包失而复得,易小姐当时很惊讶。易小姐对记者说,以前包包也被偷过一次,当时也没有报警。

 

  警方提醒:去公园、超市等地,人员比较多的地方时,市民最好将随身物品放在视线范围之内,不要把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后面的口袋,应放在身前。另外,失窃后,要及时向警方报警,以便找回失物。

  • 责任编辑:汤文丰     标签:漳州 扒手 假发 偷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