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男子酒后乱性强奸女服务员 自投罗网被抓

zz.fjsen.com  2014-04-07 07:3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 通讯员 林云坤)酒后乱性,强奸饭店女服务员,仓皇丢下摩托车,结果第二天跑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摩托车被饭店扣留。日前,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漳浦县古雷镇,犯罪嫌疑人林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当日中午12时许,一名30岁左右的瘦小青年跑进派出所,对民警称前一天驾驶的摩托车在古雷镇港口村一家饭店消费后,被饭店老板扣下,希望警方帮忙讨回摩托车。

民警到饭店了解情况后才发现,报案人林某正是前一天要寻找的犯罪嫌疑人。随即回到派出所,对林某展开调查。

原来,前一天19时许,林某和几个朋友到该饭店喝酒唱歌。到了23时许,朋友都离开了,林某一人酒后乱性,将进来包厢的一名40岁女服务员拖进卫生间强奸,并导致女服务员手臂骨折。随即,林某将摩托车扔在饭店,仓皇逃离现场,女服务员被老板送到医院治疗后报警。

  • 责任编辑:黄丽红     标签:强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