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荣昌物业公司定每月业主体验日 业主过物管瘾

zz.fjsen.com  2014-04-11 10:1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是荣昌花园业主体验日,业主跟着参观消控室

东南网4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戴江海 文/图) 最近,市区荣昌花园里,来了件新鲜事。

细心的业主,发现了贴在每栋楼电梯口的一张通知。

这是小区物业8日贴上的。通知里说,欢迎业主来体验客服、机电、协管、保洁、绿化等物业管理岗位。

换句话说,就是业主当物业,反串角色,换位体验。

那小区“管家”平时都做些啥?光靠脑补绝对不够!

通知贴出没几天,就有业主跃跃欲试。昨天上午,荣昌物业公司在管理的小区荣昌花园首次推行“业主体验日”活动,业主跟着领队的,从配电室到水泵房,一路参观。这之后,业主直叹:物业管理,真不容易!

荣昌物业公司总经理吴惠添说,以后每月10日、15日、20日,分别是荣昌花园、永大星城、东方广场小区的“业主体验日”,想过把瘾的业主,可在活动当天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体验。

业主进配电室、水泵房等地发现物管工作琐碎且不容易

荣昌花园小区有63幢房子,近3000户,住户有一万多人,是目前漳州市区大型小区之一。

交房后,小区一直是由荣昌物业公司管理。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荣昌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队,近10名业主参观了物业管理的配电室、发电机房、水泵房等地。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物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