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校友官萍津夺得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亚军

zz.fjsen.com  2014-04-15 07:52: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小环 本网记者 王亚男)第十一届世界旅游小姐国际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日前在河北石家庄落幕,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12届校友官萍津以出色的表现夺得总决赛亚军。

 

  据悉,世界旅游小姐选美大赛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五大选美赛事之一,也是世界唯一一个由华人创办的国际级旅游选美大赛。在这届中国区总决赛中,有来自7个赛区的12名佳丽参与,通过活力运动服、泳装、晚装、才艺等多个环节的展示进行比拼。赛事全球总决赛6月将在重庆举行。

 

  据官萍津介绍,在前3轮的服装展示中,选手们的实力相差并不是很大,到了最后一个才艺环节,她以题为“90后乡村女教师”演讲,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女教师最真实的工作体验,体现90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成熟一面,呼吁全社会改变对90后的偏见。最终,官萍津声情并茂的演讲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官萍津是闽南师大艺术学院08级音乐教育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屡获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突击手、省级三好学生等称号,现为莆田市仙游县枫亭建国小学的一名音乐教师。对于此次获奖,官萍津说,成功不是偶然的,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给她创造了很多平台,舞台上的气质是在大学四年里潜移默化培养锻炼出来的。能获得此荣,首先当要感恩老师、感恩母校。

  • 责任编辑:蔡王翔     标签:闽南师大 官萍津 世界旅游小姐 亚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