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失联男子逼问13岁女孩 色欲难控强暴还拍裸照

zz.fjsen.com  2014-04-17 16:21: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通讯员 黄文宝 周瑞壬) 抢劫、盗窃、销赃,漳浦旧镇的郑某龙,曾因为这些,过了8年半的铁窗生活。

出狱后不久,他找了个女友。但好景不长,去年8月,女友跟他分手,还玩起了失踪。

接下来,就来了一串奇葩事……

郑某龙很不甘心,苦苦寻找数月。直到去年12月,他似乎看到了希望——13岁的依依(化名),此前常跟女友一起玩,她应该知道女友的下落。

去年12月12日深夜,他把依依骗了出来,带到漳浦县城环城路的出租房内。起初,一阵威逼利诱,但依依一直不肯松口。

13日凌晨,郑某龙把不住色欲,扑到依依身上,企图强暴她。依依不从,他竟威胁她,要用手机拍裸照传上网。这可把依依吓坏了。郑某龙趁机强奸了她。

见依依哭了一夜,郑某龙心里不安。当天上午,他怕事情败露,强行脱下依依的衣裤,用手机拍了裸照,并以此要挟她,让她不要说出去。

不承想,拍完裸照,郑某龙色心又起,再次强暴了这名13岁的幼女。

昨天,漳浦县检察院以涉嫌犯强奸罪,起诉29岁的郑某龙。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裸照 强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