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大龄男女感情问题行骗 谨防微信交友平台陷阱

zz.fjsen.com  2014-04-22 17:36:28  方一凡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以为碰到好事了,加个会员就能认识心仪的女生,没准能有段好姻缘,没想到上了骗子的当。”昨日下午,家住市区联丰浩苑的林先生谈及受骗经历气愤难平,陷入微信交友平台诈骗陷阱的他,不仅坏了心情还赔了钱财。

30岁的林先生来漳州务工8年了,因为工作辛苦加上性格内向,一直没有找到女朋友。前不久,他意外发现一个微信交友平台。该平台号称掌握众多单身女孩的资料,只要加入会员,就可以根据男生的要求去匹配相应的女生,通过交友平台人员牵线搭桥,安排双方见面,许多单身男女通过该平台成为男女朋友。

“我刚开始有些怀疑,心想找女朋友哪有这么简单。但是群主不时将一些成功案例分享到平台上,说得绘声绘色的,我就花了800元加了会员。”不久,林先生便收到群主发来的女生资料,有三名在漳州工作的女生供林先生选择一位,并由群主安排见面。林先生选中其中一位,并焦急地等待见面。随后,群主要求林先生交付400元的保证金,以防林先生爽约,说约会之后400元会如数退还。林先生爽快地交了保证金。不承想,刚付完钱,群主迅速将林先生拉入黑名单,并消失得无影无踪。林先生这才知道自己受骗了。

“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我心里一直愤愤不平,不仅因为被骗了钱,而且觉得这些骗子利用大龄男女的感情问题来行骗,太可恶。”林先生希望通过“大众热线”提醒读者,警惕这类微信交友平台,以防上当。(记者方一凡)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群主 感情问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