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翼腾、黄庆辉任漳州市副市长

zz.fjsen.com  2014-04-25 00:44: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张翼腾,男,汉族,福建云霄人(在漳州出生),1963年2月出生,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工程师,原任东山县委书记。

黄庆辉,男,汉族,福建上杭人,1963年1月出生,198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原任漳州市芗城区委书记。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李万宅)据漳州市政府网消息,昨日上午,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任命张翼腾、黄庆辉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因工作需要,免去洪仕建的副市长职务。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玉辉主持。

据悉,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玉辉,副主任杨建平、李珊珊、黄双庆、吴景辉、黄舜斌、黄春曙,秘书长郑江旗及委员。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钟夏及市检察院检察长洪清等列席会议。会议任免漳州市人民检察院9名同志检察员职务。会议还作出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并审议通过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

张翼腾简历

男,汉族,福建云霄人(在福建漳州出生),1963年2月出生,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工程师,此前任东山县委书记。

黄庆辉简历

男,汉族,福建上杭人,1963年1月出生,198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此前任漳州市芗城区委书记。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张翼腾 黄庆辉 副市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