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下决心着力加快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

zz.fjsen.com  2014-04-25 16:28:30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杨特团 郑蔡乐)连日来,在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芗城把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作为一个有机整体,强化问题导向,先后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26场次,发放调查问卷1200份,共收集意见建议121条。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等分类整理,列出整改“路线图”、“任务单”和“时间表”。

针对三个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该区下决心、动真格,着力加快解决:即继续加大力度解决城区拆迁户安置问题,在去年建成安置房7万平方米的基础上,今年将再建成8万平方米,力争在几年内消化解决安置遗留问题;加快农村生猪养殖环境整治步伐,力争在今年7月份前,对禁建区和禁养区内的养殖场进行关闭拆除,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加大“两违”整治堵疏结合,在去年底已拆除53起2万多平方米的基础上,组建区级综合执法队伍,建立全天候巡查和“零违建”报告制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突出问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