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顶层冒300多㎡仓库 芗城尚酷KTV被疑违章搭盖

zz.fjsen.com  2014-05-05 11:4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KTV顶层天台 冒出300多㎡仓库

芗城区尚酷KTV被质疑违章搭盖

天台上搭盖了3个白色仓库(画圈处)

东南网5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白志强 文/图) 近日,有市民报料称,漳州市芗城区延安北路尚酷KTV顶层的天台违章搭盖,致地下停车场框架变形,水泥爆裂。昨天上午,海都记者发现,尚酷KTV顶层天台建了3间白色仓库,不时还有工作人员进出。

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简称“城管局”)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勘测,3间仓库共376平方米,并向该企业开具查询通知书,立案侦查。

“整栋楼都被压成危房了。”昨天上午,市民李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报料称,漳州市芗城区延安北路中段,尚酷KTV顶层严重违建,导致地下室停车场框架主体变形,水泥爆裂,十分危险。

昨天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尚酷K馆主题氧吧。该KTV共5层,从隔壁延北新村新区小区7层天台上看,在此KTV顶层的中间,搭盖着3间白色仓库,不时有工作人员进出。

附近的居民陈女士说,KTV已经开张了一年多,这些仓库是KTV开张后不久搭盖的。

在一层地下停车场,海都记者发现,停车场的部分钢管锈迹斑斑,且轻微变形。但是否与KTV顶层搭盖有关,还需查证。

昨天上午11点30分,城管局直属第二大队来到现场,勘测发现,这3间仓库共占地376㎡。随后,执法人员对KTV开具了查询通知书,并立案侦查。

城管局直属第二大队吴副大队长称,城管将依照程序,对KTV进行调查,如果违建属实,将依法进行强拆。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违章搭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