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两部搅拌车高速路上"干架" 两司机一死一伤

zz.fjsen.com  2014-05-13 08:05: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江东收费站入口因此关闭5小时

东南网5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张伟华 通讯员 陈壮雄 郭文进 朱必星 林承发文/图)昨晨6时30分左右,厦蓉高速龙岩往厦门方向漳州(江东)收费站路段发生车祸,两辆大型水泥搅拌车相撞,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漳州(江东)收费站入口关闭5个多小时。

昨日上午7时40分,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厦门牌照的红色水泥罐车紧挨着高速右侧护栏,油箱破裂,驾驶室与车身分离,挡风玻璃破碎,车门变形,里面留有血迹,却空无一人。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红色水泥罐车内有一名驾驶员受伤,已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前方50多米处,另一辆水泥罐车,车轮朝天,翻在高速路边的水沟里。事故车辆所经之处,护栏被撞散架,路灯被撞倒,高速护坡绿化被破坏。这辆水泥罐车的车头与车身同样分离,相距10多米远,驾驶员压在变形的驾驶室内,被救出时已死亡。

因事故现场施救需要,早上8点20分左右,高速交警部门开始对漳州江东收费站入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直至下午2时左右解除。

据初步推断,两部水泥罐车事发时都从龙岩开往厦门方向,可能是两车超车时发生了刮擦,一车车头被撞落,一车避让时冲出路面,掉落路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高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