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死人后"整容"逃亡20年续:他凭什么逍遥法外20年

zz.fjsen.com  2014-05-14 07:49: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蔡某仪生前的照片。老蔡说,遇害当日,儿子穿着照片中的这套西装

东南网5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郭钦转 文/图)若不是再次犯事,吴某平依然逍遥法外,20年前的那桩命案,依旧不知何时终结。这20年来,他是如何躲过警方抓捕,而且还大胆把两个女儿送回老家读书的呢?昨日,导报记者再次走进漳州市平和县城,试图还原20年来这场并不成功的追捕。

平和县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蔡炎辉称,他们都觉得,吴某平的案件是比较容易破的,“但每次抓捕,最终都是扑空”。

最后,吴某平竟然是被芗城区警方抓获的,不能不引起反思。

一套新西装,害了他的命

昨日上午,老蔡从房间里拿出儿子的照片。照片中,年轻的蔡某仪一表人才,穿着一套西装,蹲在水边戏水。也正是这身西装,让20岁的他丢了性命。

1994年12月26日晚,平和县山格镇铜中村请了戏班子唱戏。蔡某仪穿着一身新西装,到村子里看戏。老蔡说,当年他51岁,亲友给他送了几套西装,“我一个人穿不了,就拿了一套给他”。

蔡某仪一出现在戏台旁,就引起了吴某平等人的注意。一场纷争之后,蔡某仪被吴某平持刀刺死。

逃亡20年“猪哥亮”装疯傻 民警抓捕遭多女子阻挠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逃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