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长泰:300斤肥猪逛市区 引发交通混乱

zz.fjsen.com  2014-05-14 08:16: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4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 龚锐云 汤志祥记者 艳娜 文/图)5月12日,一头大肥猪突然出现在长泰县城闹市街头,“悠然”穿梭于车水马龙之间,险象环生。长泰县公安局武安派出所巡逻民警当起了临时“猪倌”,及时找到肥猪的主人并归还。

当天下午,武安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惊奇地发现,长泰县城汽车站前面红绿灯路口,一头重约300余斤的大肥猪竟然“悠然”穿梭在车流中,不少司机为避免撞到肥猪而紧急刹车并长按喇叭,造成交通秩序混乱。为避免发生交通意外,巡逻民警立即展开交通疏导工作,同时将肥猪驱赶到附近的溪东桥头警务岗亭看护起来。

随后,民警向周围商家、群众了解肥猪的来源,有群众向民警报称,这头肥猪是从一辆过往的货车上掉落下来的。

通过调取沿途道路监控录像,民警很快查到掉落肥猪车主的相关信息,并及时联系车主林先生前来认领。当接到民警电话时,车主林先生还不知道在路上遗失了一头大肥猪,清查后才发现猪少了一头。

当林某返回溪东桥头警务岗亭领回失而复得的大肥猪时,高兴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原来,林先生是龙文区郭坑镇人,当天下午,他到长泰县岩溪镇购猪,用货车将猪运载到长泰汽车站前交叉路口等红绿灯时,这头肥猪竟然从车上跳下,当街“逛”了起来。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