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默默无闻的背后 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zz.fjsen.com  2014-05-21 13:27: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刘婉晴,女,福建三明人,1992年1月,文学院10对外汉语一班,中共党员。曾任副班、班长、系志愿者中心主任、中文系下班党员、校社联艺术中心主任等职务。座右铭:心底无私天地宽,用心生活,真心待人。

 

  坚强乐观,自强不息

 

  在诸多因素的影响下,很小学会了让自己逐渐变强大,让自己从自闭的状态不断走向所有人;从沉默不语的小孩子变成现在从容坦然的形象;在一次次的磨砺中逐渐成长,在一次次的考验之后更加坚定;在一次次的选择中越加谨慎理智。在大学入学前承诺依靠自身努力完成大学学业,事实证明做到了。在保证学业、部门组织工作以及班级各事务之余,用自己的双手在自己的大学期间兑现了承诺。

 

  积极向上,勇于突破

 

  因为诸多原因,知道了一切的不容易。因为自己的经历,明白自身努力的重要性。因因为自己选择继续完成大学,所以格外珍惜读书的机会,获得多次院二等奖学金、三好生、三好生标兵、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在每年坚持获得奖学金的同时,更是在各组织部门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

 

  真诚待人,感恩社会

 

  作为院系的学生干部,她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也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学习。热情积极,是同学和老师的得力助手;作为下班党员,尽心尽职,以高标准、严要求教导入学新生。因为自身一路的改变,明白感恩的重要性,在自身努力之外,更走向社会,向广大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温暖之手,一次次以无私的形象感动很多人。在默默无闻的背后、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事迹。每次的兼职,不但是提升自己的关键时刻,更是了解社会、走向真实的时候,更是以自己的努力帮助了一批批知名或是不知名的朋友。

 

  获奖情况:

 

  2012-2013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专业二等奖学金、院“三好生标兵”称号;院青年志愿者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实践先锋称号。

 

  2011-2012学年院二等奖学金、院三好生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自强先锋。

 

  2010-2011学年“校优秀共青团员”、院“社会工作奖”、军训最佳投稿手称号、第一期团校培训优秀学员、新生作文赛优秀奖、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单位推荐感言:刘婉晴同学作为一名德才兼备、自立自强的大学生,以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形象感动我们,更以其无限的爱心与温暖打动人心,产生敬佩之心。在兼顾学习的同时,投入社会实践,以自身努力完成大学学业,甚至帮助了无数需要帮助的人。工作上认真负责、重视团队合作、严格要求自己、一次次突破自身局限、克服不足。大学期间一直率先垂范,在广大师生群众中受到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刘婉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