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俩晨练老人见义勇为 制服三歹徒

zz.fjsen.com  2014-05-22 09:43: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新册 蔡艺伟 本网记者 卢丽娟)最近,俩晨练老人路见不平,见义勇为,制服了三个正在路边施暴的歹徒,在漳州市区传为佳话。

 

  4月14日凌晨6点,72岁的林伯象往常一样,来到龙文区锦绣一方小区路段晨练,发现有三个歹徒正围着一个学生模样的小孩子殴打,便大喊“不要打人”,想过去劝架。其中一个歹徒见状,朝林伯挥了挥拳头,要他别管闲事。林伯无所畏惧,继续朝歹徒冲过去。这时,60岁的杨伯也来此晨练,见状一边大喊“打人了”,一边朝歹徒冲过去。三个歹徒一看架势不好,想逃,但被两个身高马大的老人挡住,想打,又打不过。双方绞在一起。周围的群众闻讯赶来,帮助两个老人把歹徒控制住,扭送公安机关。

 

  经查,三个歹徒均系贵州省人,其中一个还未满18周岁。当天凌晨,三人一起到欢乐迪为同事庆生,散场后为谁送美女同事回家争得不可开交,大家心情都不好,其中一个便提议找个人出出气,另外两个当即附和。于是,三人便到周围寻找人选。这时,漳州实验中学学生周某正好骑车路过,便被拦了下来,三人围着周某就是一顿暴打。后被林伯、杨伯制止。

 

  5月21日,经龙文区检察院批准,三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