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继岭教授受聘为闽南师大闽江学者讲座教授

zz.fjsen.com  2014-05-30 18:0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8日讯(通讯员 陈小环 本网记者 王亚男)5月4日下午,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曹继岭教授被闽南师范大学聘请为闽江学者讲座教授,闽南师大校长李进金为曹继岭颁发“闽江学者”讲座教授聘书,这也是该校引进的第五位“闽江学者”。

 

    据悉,“闽江学者计划”是福建省政府提出《关於加快实施科教兴省战略的决定》,配合重点学科建设,加速中青年学科带头人队伍建设而设置的一个招揽人才项目。该计划旨在吸引海内外中青年学术精英参与福建高校重点学科建设。闽江学者包括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聘任范围包括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

 

    曹继岭教授是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数学和计算学院终身教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数学系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解析拓扑学及其在对策论和经济理论中应用。近五年来,共有17篇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或被接受。将开辟该校数学学科在拓扑学和分析学及其在经济学中应用研究的新领域,促进该学科科研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