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情感纠纷欲跳楼轻生 被成功营救

zz.fjsen.com  2014-06-07 09:44: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7日漳州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见习记者 黄文星)一名中年女子因为与男友发生情感纠纷而情绪激动,爬上高楼楼顶意欲轻生。直到下午2点半左右,女子才被救下来。

 

  6月6日中午11点09分左右,一名穿着红色上衣的中年女子站在新城国际顶楼栏杆外的平台上,情绪激动的讲着电话。在现场,女子声音哽咽,一直用闽南语重复着一句话:“我也不想这样的,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并在警察每一次接近,都表示出强烈的抗议。

 

  据现场该名女子的表姐介绍,女子今年三十多岁,租住在新城国际小区。近日和恋爱七八年的男友经常吵架,因为心情不好,也一直没有去上班。上午,女子独自爬到天台想轻生,民警给她打电话,她才知道并赶过来。

 

  新城国际的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想要轻生的女子长期租住在新城国际,有一名男友,已经同居了七八年了。男子在此前离过婚,带着一个孩子。与这名女子同居后,又生下一个女儿。近段时间两人经常半夜吵架,有时还会打架,惊扰邻居,有好几次还叫来了警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女子 情感纠纷 跳楼 营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