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经漳州火车站列车时刻下月起微调

zz.fjsen.com  2014-06-15 11:06:14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经厦泉转动车可直达京沪渝往深圳、福州动车趟次增加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刘铭明通讯员刘秋婷宋必武)记者从漳州车务段获悉,从7月1日起,途经漳州火车站的列车时刻将发生微调,部分动车车次变动,市民可在厦门北、泉州站搭乘开往京沪渝等地的直达动车。

转车直通京沪渝,省时13小时

此次动车调整中一大亮点就是漳州市民可通过厦门北或泉州站乘坐动车,前往北京南、济南、武汉、重庆等城市。

其中,厦门北至北京南G166次一等座票价1637元、二等座票价1027元。厦门北站7时53分出发,20时35分到达北京南站,沿途停靠泉州、北京南等站。车务段工作人员建议市民可通过漳州火车站乘坐k335次到达厦门高崎,到厦门北站接续G166次。

厦门北至重庆D2322次一等座票价673元、二等座票价561元。厦门北站7时28分出发,22时25分到达重庆站,市民可通过漳州火车站乘坐k335次5时22分开,6时20分到达厦门高崎,接续D2322次。

增加往深圳、福州动车趟次

下月1日起,漳州火车站日办理客运列车将达到82趟,比原来增开2趟,另安排节假日和高峰时期列车15趟(节假日和高峰时期列车具体开行日期以公告为准)。

同时,漳州到深圳北每天19趟(另预留高峰时期列车1趟);深圳北站返回漳州站每天开行动车18趟(另预留高峰时期列车5趟),比原来增加3趟。届时,漳州开往深圳北站最早一趟为7时54分从漳州站开出,最晚一趟则在19时46分发车。往深圳方向最短的发车间隔为10分钟,且9时52分以后,漳州每个小时内至少有1-2趟动车开往深圳北站。

在深圳北站返回漳州站车次方面,将每天运行动车18趟,最早一趟为7时30分开出,最晚一趟则在18时55分发车,最小间隔同样为10分钟,基本上每个小时都有深圳北站返回漳州的动车。

在增加车辆方面,作为热门短途线路,漳州往福州车次也增加至每天12趟,(新增1趟),另预留高峰时期列车2趟;福州返回漳州11趟,另预留高峰时期列车2趟。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火车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