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女子归来路上被卷入货车车底身亡

zz.fjsen.com  2014-07-04 14:5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4日讯(通讯员 周新辉 朱必星 本网记者 王亚男)7月4日早上8时20分,漳州市云霄县莆美镇能源加油站附近,一骑自行车买菜的中年妇女被货车撞倒后被卷入车底。

 

    到达事故现场后,经现场勘查发现中年妇女连同自行车被卷入一辆闽D87082厢式货车底下,车底下留了一滩血,自行车已经被卷入车轮下,已经严重变形,中年妇女则呈跪姿卡在左后侧油箱部位,经现场医生初步诊断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交警部门已经做好了现场警戒。

 

    为防止救援时车子滑动造成危险,消防官兵马上找来砖头把前后轮胎卡住。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消防官兵钻进车底下对中年妇女被困情况进行侦查,发现并未被车轮或车体卡住,三名消防官兵合力将其移出车底。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中年妇女头部及脊柱部位遭受重创,已经死亡。目前,该起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买菜女子 归来 卷入 货车 车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