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乡盗窃六人组” 跨省狂窃全被捕

zz.fjsen.com  2014-07-18 09:2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李万宅 通讯员 朱建炉)在异乡生活老乡本应互帮互助,吴某等六个老乡相聚时,尽组成盗窃六人组,大肆行窃。2014年7月17日,随着漏网的吴某到案,该“盗窃六人组”均因涉嫌盗窃罪被平和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吴某、梁某等6人均系贵州松桃县老乡在厦门务工。为了更容易赚到钱,6人相聚时便共谋分工配合,组团盗窃。

 

    去年12月6日夜里,他们驾车从厦门来到平和一工业区,用鸭舌帽、口罩、手套深度伪装,使用撬棍、螺丝刀,破门撬锁,将6个工厂里的保险柜等财物洗劫一空;在盗窃第6家工厂时,他们被保安发现,迅速逃离。逃跑中,6人又连日逃往江苏省苏州市,趁黑夜将某工厂里财物盗走。经初步查明,该7个工厂被盗的现金、电脑、烟酒、金银饰品等财物共计近10万元。

 

    经分析布控,梁某等5人已于去年12月11日在厦门租房被抓获;吴某因没在场而侥幸脱逃。今年6月10日,刑拘在逃的吴某,在乘坐火车时被杭州乘警抓获归案。至此,该“盗窃六人组”已全部落网。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老乡盗窃 六人组 跨省 狂窃 被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