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百万奖励 鼓励技术创新

zz.fjsen.com  2014-07-28 09:03: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本网记者 卢丽娟)近日,东山县召开科技创新表彰大会,共向旗滨玻璃等4家企业、82件专利授权和刘文辉等2位个人兑现科技创新奖励合计96.8万元,再次掀起科技兴县的浓厚氛围。

 

    去年来,结合东山县《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社会各界更加注重新技术、新产品的创新研究项目。茂鑫水产、逸昌水产等养殖企业,通过与高校合作,走产学研道路,规范化、科学化养殖,成功创建了“省级斜带石斑鱼良种示范场”和“省级云纹石斑鱼良种示范场”,让当地的广大养殖户受益匪浅,分别获得20万元的奖励。

 

    据悉,去年东山县共申报专利128件,获得专利授权82件(其中发明专利10件、实用新型专利32件、外观专利40件),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