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爱偷女性内衣裤 怪癖老汉差点被逮

zz.fjsen.com  2014-08-01 10:5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日讯(海都记者 陈青松) 妻子晾在门口的内衣,频频失窃,市民叶先生气恼不已,一直纳闷是谁伸出贼手。前日晚上6时55分许,叶先生回家,正面遭遇偷妻子内衣的老汉,立即报了警。可警察赶到时,老汉已溜走。目前,新桥派出所仍在调查中。

半年多来,住在市区八卦楼的叶先生很烦心。他家晾晒在店门口的衣服经常失窃,包括保暖内衣、女性内衣裤。

叶先生调取店门口的监控,发现有一名老汉,专偷叶先生妻子的内衣。

前晚6时55分许,叶先生从外面回到店里。刚下车,叶先生就看到,一名身着白色短袖、黑色西裤的男子,在店门晾衣服的架子边徘徊,“看上去50多岁,跟监控里看到的那个人很像”。

叶先生在一旁悄悄观察。只见那男子走到晾衣服的架子前,顺手摘下叶先生妻子的内衣,揉成一团,塞进自己的西裤兜里。随后,男子走到了对面的威镇阁。叶先生赶紧报警,并一路尾随偷衣男子。

几分钟后,新桥派出所赶到现场,与叶先生会合。待返回威镇阁时,盗窃的老年男子已经没了踪影。这次好不容易正面遭遇“变态”小偷,可还是让他溜走了,叶先生对此懊恼不已。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内衣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