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开展演练:“毒贩”逃逸 特警“围捕”

zz.fjsen.com  2014-08-06 09:1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郭月茹 甘艺敏 实习生 王倩倩 文/图)8月4日傍晚,324国道上演着警车追逐歹徒车辆的惊心一幕——不过,别担心,这是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在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操场开展的反恐处突综合演练。

演练假设:10多分钟前,角美一广场上有两名毒贩正在进行交易,被警方发现后驾车逃逸……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后,特警队员们驾驶警车赶往事发地点进行追赶。最终,特警的车辆在角美红绿灯处,将小轿车截停。这时,“毒贩”下车后想趁机逃跑,被特警队员挡住后,其中一名“毒贩”手持斧头,向特警队员砍去……经过一番较量,两名“毒贩”还是被特警队员成功制服。

这时,指挥中心又传来指令——两名手持刀、斧的“极端分子”,在动车站随意砍杀无辜群众,动车站候车厅一片混乱。接到指令后,特警队员立即赶到。

特警队员们3人一组,分别将两名“极端分子”吸引过来。鸣枪警告无效后,特警队员当场“击毙”一名“极端分子”。而另一名“极端分子”看到同伙被“击毙”后,奋起反抗,再次拿起斧头砍向特警队员。最终,特警队员利用抓捕工具,将“极端分子”手中的凶器挡掉后,迅速将其擒获。此外,特警队员还向现场的观众展示了擒敌拳术、警棍盾牌操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 演练 毒贩逃逸 特警围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