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造”新型净水器亮相工业展

zz.fjsen.com  2014-08-19 09:51: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钱静雯 苏益纯 王亚男 )在18日举行的漳州市工业成果展中,福建方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着新款净水产品前来参展。

“水精英”:自来水变饮用水

记者看到,方明的工作人员将一壶自来水放入一台名为“水精英”的智能净水器内,经过杀菌消毒后,工作人员喝起了这壶“干净水”。

“传统的过滤型净水设备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都会因为污染物的沉积而需要进行更换,否则滤芯变脏,净水效果会大打折扣。”一位方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而‘水精英’带有自清洁功能,无需更换内芯便可保证净水效果,既省钱又方便。这项项技术已于2013年获得专利证书。”

“灭菌宝”:安全消毒 放心用水

在记者体验“水精英”智能净水器时,工作人员还向记者介绍了另一款名为“灭菌宝”的净水产品。

““灭菌宝”净水机运用电分子合成技术,将自来水中残留的氯转化为具有杀菌消毒功能且对人体无害的氧化态氯,从而达到净水效果。将‘灭菌宝’安装在水池下,能有效对自来水进行杀菌消毒,其净化后的水不仅能清洗果蔬,有效抑制农残,还可以用来洗澡、泡脚,防治皮肤病。”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了解,福建方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起在漳州港动工兴建一个总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具有研发、生产污水处理成套设备和净水设备较大生产能力的生产基地和科研基地,预计将在2015年完工并投用。

“我们公司之前主营钢铁,在2008年开始转型,2009年正式进入环保行业,到2013年起专业做环保产品。”方明环保营销总监凌女士告诉记者,“当前国家出台的各项政策都十分注重环保,福建省也正在建立生态大省,加上方明原本就有许多项专利技术,从事环保领域很有前景。”

凌女士表示,产品的市场需求量很大,目前方明的环保产品还在进一步推广中。她认为,参加此次工业展,不仅向外界展现了漳州科技、工业水平,也有助于打开企业的知名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造 新型净水器 工业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