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打架不成 年轻男子强奸五旬老太太解气?

zz.fjsen.com  2014-08-19 12:52: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曾武庆 许志玲 本网记者 卢丽娟)龙海一男子在朋友家喝酒后,与人打架不成后,途中偶遇中年妇女郭某,为解气强行与郭某发生性关系并抢走财物。近日,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强奸、抢劫罪批捕林某。

2007年因抢劫罪被判入狱六年的林某(28岁)刑满释放后,仍不务正业。今年8月3日晚,龙海市某村“普渡”过节,林某到其朋友家喝酒。8月4日凌晨,喝醉酒的林某骑摩托车回家,在离家不远的村口遇到同村“阿兴”,因琐事两人发生口角并打架后被劝开,气不过的林某回家拿菜刀准备与“阿兴”再打架。等林某回到现场,“阿兴”已离开。林某拿菜刀寻人,遇到“阿兴”叫人过来,慌忙逃跑。

凌晨时分,郭某骑电动车准备到林某所在的村庄帮忙照看外孙女,正巧被慌忙逃跑的林某骑车撞倒,郭某与林某互不认识,郭某以为是抢劫,起身逃跑。酒意正浓的林某,看到郭某逃跑,又因刚才与人打架的事,越想越气,就想强奸郭某解气,于是骑车追赶,并持菜刀威胁、殴打郭某,将郭某身上1000多元及一串黄金手链抢走。郭某一直哀求说:“小弟呀,我53岁了,你不要这样”,但林某不顾“阿姐”的苦苦哀求,还是强行与郭某发生了性关系,后逃离现场。案发经侦查,林某当晚正是在郭某女婿的堂弟家喝酒,侦查机关很快将林某抓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酒后 打架 年轻男子 强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